置頂文

【2021後版本】傑尼斯會員續會教學流程(支援信用卡) 以嵐FC為例

2021~2022版嵐會員續會教學流程
終於支援信用卡付款啦!

請先進去FC

登入後最上方會出現會員有效期限剩幾天(到2021.12.31)
點下去之後按連結進去續會


2022版畫面↓



資格說明及費用
續會費:4140日幣(含稅)
直接滑到最下面點按鈕


付款方式選擇
①信用卡(非日本卡也可付費)
②便利商店(限日本)
③pay-easy(限日本)
若是沒有信用卡可截圖pay-easy的付款資料
提供給有幫忙付款的日本代購
pay-easy相關說明請參考2019版


這邊以信用卡付款(台灣卡)為例
輸入卡號、有效期、背面末3碼

確認金額與卡號末4碼就可付款

繳費成功畫面
我刷中信linepay卡 NTD 1032


續會成功畫面

會立刻收到EMAIL確認
有效期限到2022.12.31
祝大家都能順利完成續會!

目前嵐2022也可繼續續會
2023會繼續嗎?很好奇

留言

  1. 您好,因為沒看到類似的教學所以想請問一下,雖然我續會成功(耶~)了,但因為我改了地址所以我收到發送物被退回事務所的通知書(可能寄出我才改的..),請問該怎麼要求再發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員頁面中有可以發問的mail
      或是被退回的通知信應該有相關連結

      刪除
  2. 有沒有用android版本。的widget? 過年後還能login嗎?

    回覆刪除
  3. 想問下現在入會可用海外信用卡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我入會地址是用轉運站地址,是否需輸入會員標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員標碼是什麼?

      刪除
    2. 少打一個字,
      是會員標識碼。
      我是用樂一番轉運的地址申請的。

      刪除
  5. 想請問續會的同時可以更改名字嗎?謝謝!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如果是一般visa簽帳卡可以嗎?還是一定要是信用卡?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試過簽帳卡耶
      但你如果有打開海外消費功能的話應該可以試試看

      刪除
  7. 手上要再辦一個一樣的FC,不同地址但註冊時卻跳出
    ご入力いただいた情報はすでに登録があります。
    是一個名字不能辦多組嗎?但我朋友們手上都很多不同地址的帳號耶

    回覆刪除
  8. 想問之前做了會員,但收不到會員證,亦試過打電話比職員亦沒有收到,我應該續會員再申請證定重新登記會員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喜歡本部落格歡迎按頁面上方訂閱按鈕並至E-MAIL按下確認訂閱^^
本站一律不回答有關[傑尼斯才能回答]的發問,發問前請確認您的問題是否牽涉[傑尼斯官方才有權利得知或有權決定],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