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拜倒在二宮和也石榴裙(?)下的大叔們-3 【笑福亭鶴瓶】

這次談個落語界的大咖人物!
沒錯!就是那個!甚麼瓶的!

【2015.12.17 櫻井有吉THE夜会】

這集夜會因為NINO跟笑福亭鶴瓶大大有雜誌採訪
於是夜會做了一個企劃
就是要NINO想辦法讓鶴瓶大大打電話叫大牌藝人一起來喝酒

節目一開始就當作走錯地方的NINO(爆笑


因為其實是宣傳赤めだか期間的雜誌採訪
聊到了落語的事情
NINO說落語好難啊
還裝傻說你會說落語嗎?(怎麼這樣啦ww


還說那你來表演一下XD
人家師父回說他可是協會副會長耶!


副會長一定是個不服輸的人XD
真的給他表演下去


這天的採訪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


表演完之後還吐槽說「講落語的時候咬字真清楚」


又說講電話的時候大部分都聽不懂再講什麼www


之後去喝酒的時候
NINO也是一直玩弄(?)人家師傅大大
明明叫人家打電話卻說
「我都說不要打了」(師傅噴酒


「鶴瓶桑說如果是我一定可以叫明石家桑過來」(師父說我才沒說


講完電話之後又說「不不,我才沒有說要打電話呢」(師傅表示嗯?沒有嗎?


在一個攝影棚內笑聲滿滿的情況之下結束了外景XD
這集真是看了會笑到臉痠肚子痛!

【2018.04.19 櫻井有吉THE夜会】

然而夜會可能因為上次這個企劃太棒棒
在NINO宣傳ブラックペアン的時候又玩了一次
這次的(受害)對象是談春桑(就是NINO演過的那個立川談春
對...又是落語相關者XD

談春提到NINO就說了一件讓我很震驚的事情
有一次跟鶴瓶桑喝酒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人的聲音
因為沒有抬起頭
覺得怎麼會有個那麼沒禮貌的傢伙
結果看到NINO穿著拖鞋出現(爆笑


喝酒之後又是來打電話
當然免不了要打給落語界的鶴瓶大大
結果電話一直嘟嘟嘟沒有接
轉入語音了
沒想到NINO竟然在語音留言一個很激動的嘖舌聲(嚇死我了!


之後聊天聊著聊著鶴瓶師父打回來了
看談春桑嚇得要死
馬上把電話拿給NINO(爆笑


NINO一直幫忙接電話接個不停
還被談春桑吐槽說到底是誰的電話ww


這集可以看到笑翻天的NINO!
超推超推

【2018.04.01 TBS春の新ドラマ祭】

在ブラックペアン前是99.9拍攝
這時候拍攝的攝影棚就在隔壁
NINO說有個「何とか瓶」送慰問品過來www




香川大叔也有送來唷!


隔天NINO也去回禮了ww
說得好像心不甘情不願XD
明明心裡就不是這樣想嘛ww


之後來寫提款機大叔一號二號的故事好了ww



第一彈傳送門

第二彈傳送門

留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