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松本潤生日快樂by迷弟

連續兩年都可以在慶生期出現在VS的迷弟
真是羨慕忌妒阿...

【20180830 VS嵐】

一開場就送上鮮花XD


然後被潤潤回送之後不知所措(同天生日)


有點呆萌


還有幸出現在MC環節對話中


去看了潤潤主演的「愛不由自主」



還八刷唷!!!
我...我都沒有八刷過(最多就拉普拉斯5次


確信自己真的有出現在MC談話中的小迷弟非常幸福
 

潤潤表示他都沒有同一部電影看八次過


翔哥哥好奇問了是去看作品整體還是去看松本潤的阿


結果是去看松本潤無誤(專業迷弟


被本人吐槽請仔細看看作品整體阿


迷弟分享他最喜歡的鏡頭之松本潤朝著螢幕跑來的畫面


當時他坐在電影院正中央


「松本潤朝著我跑來了!!!」


這個畫面看了八次


不過...那個害羞的床戲不就也看了八次(艸


【20190822 VS嵐】

知道潤潤不喜歡驚喜於是說
我知道松本潤不喜歡驚喜


所以這不是驚喜


生日快樂!(跪


這次帶了團員來
表示因為怕自己太喜歡松本潤會失控


為了不要造成嵐困擾於是...


溫度差的兩人很好笑XD



被問了喜歡松本潤的原因
表示因為是命運
生日同天
團中末子
代表色紫色
而且都叫JUN


然後NINO推了一把說
你們現在可是用同一個麥克風唷(別去刺激人家阿XD


反應超大XD
我想像了一下我跟NINO如果用同一個麥克風...(口水


射飛鏢的時候
見學還在努力看松本潤


潤潤第二回抽到見學
還問他要不要跟他交換XD


第三回抽到見學
表示我抽到松本潤抽到的籤!難道不是命運嘛!(走火入魔了XD


嵐團員印象問題中
被觀眾選為[印象中洗澡時間最長的人]
被問說實際上洗澡時間很長嗎?


潤潤表示我並不覺得很長呢


感謝迷弟幫飯們問了個「洗幾分鐘」(好害羞


潤潤表示大概洗個六分鐘吧(超快XD


表示自己是無法在浴室泡個20分鐘以上的人


原因是[會膩]


結果被迷弟說「很松本潤風」(爆笑



留言

  1. 如果能跟二宮用同一個麥克風,我應該………………呵呵呵🤤晚上根本不用睡了吧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喜歡本部落格歡迎按頁面上方訂閱按鈕並至E-MAIL按下確認訂閱^^
本站一律不回答有關[傑尼斯才能回答]的發問,發問前請確認您的問題是否牽涉[傑尼斯官方才有權利得知或有權決定],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