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重要公告 本站的instagram 已被官方刪除

前陣子已有聽聞日飯的帳號接續被直接刪除
沒想到已經延燒到這裡了…







感謝各位4年多來的支持
目前尚未再開帳號
想先試試如何救回
個人已經MAIL給IG
只收到這個回信


希望各位可以幫忙做以下步驟

到你ig右下角設定裡面
找到使用說明

點第一個回報問題


點選回報問題


打上
請恢復@shingetsu36這個帳號
This account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Please help!
...之類的話!


或是截圖我的帳號畫面(如果看不到的話可以使用本文第一張圖)
發文tag IG官方帳號(文內打上這個>>>@instagrem)希望可以讓這個帳號恢復之類的話

感謝各位qwq
如果有要在ig上與我聯絡可以追蹤我私人用帳號 @shingetsu9082710
有在用推特的可以聯絡我拿來放嵐外景圖用的推特 @yorozurai
真的真的感謝各位…
另外也希望各位的帳號不會被莫名其妙刪除QWQ

留言

  1. 請問你的帳號有回來了嗎?我的帳號也是在1/3這一天莫名其妙被Instagram他們給誤停...
    說我因為冒充他人所以我的帳號遭停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喜歡本部落格歡迎按頁面上方訂閱按鈕並至E-MAIL按下確認訂閱^^
本站一律不回答有關[傑尼斯才能回答]的發問,發問前請確認您的問題是否牽涉[傑尼斯官方才有權利得知或有權決定],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