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遊記】2018 5x20札幌場參戰紀錄(11/15-19) 第五天 【新千歳空港駅-ポケモンストア-LeTAO-豚丼名人】

這天是旅途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預計的行程就是退房之後直接去機場逛街XD
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超好逛的~

早上先把行李都打理完畢


這些塞不進去只好都穿在身上了QWQ
自己的毛毯帶上飛機


終於去樓下大廳吃了飯店的早餐(早上吃代餐吃習慣了XD"
已經聽聞同行小夥伴說這裡早餐很健康
到底是多健康?!
總之這大概是超日式的早餐吧!(P.S.飯店是東橫Inn
有飯糰也有麵食(高雄人表示想吃蛋餅O~O


旁邊可以烤麵包
這個客人一直盯著烤箱內的麵包看...似乎很講究烤的程度...
我就直接默默拿著上面的一塊白吐司就走了ww


還有熱熱的味噌湯
旁邊可以泡茶


健康的菜區
有玉子燒、涼拌菜(有蒟蒻跟蓮藕)、肉丸子跟醃漬物等等
還有沙拉可以夾
胡麻醬自己倒這點我喜歡=w=


以上是我夾的東西
早上吃不多...
旁邊那罐綠綠的是我17號買的能量飲料


覺得這個果醬盒很厲害


折一半之後
分開放在兩邊的草莓醬與奶油醬會一起擠出來(可是我只想要草莓醬怎麼辦QWQ


吃完早餐之後就前往札幌站搭JR去機場
帶著一堆的行李...


而且沒想到會被認識的人偷拍到
在對面的月台還能認出我真是太強了=w="


搭上了10:05的JR前往機場
之後的一路上因為手上東西太多都沒拍照了
大約10:44到了機場
一路扛著行李直接衝去國際線找置物箱放東西之後要去逛街
出境大廳兩側有投幣置物櫃
用西瓜卡付錢的話,取東西就刷西瓜卡取
用現金付錢的話,會印出一張密碼給你,取東西的時候輸入密碼就可以取

圖源來自新千歲機場官網

東西放好之後我就跟同行小夥伴就地解散了
因為她是香港人XD"
再等待跟我一起回去的台灣小夥伴之前去國內線2F的神奇寶貝專賣店買東西
非常幸運的買到了架上最後一個皮卡丘屁屁QWQ(被台灣友人吐槽說是皮卡蒼吧
USB-AC充電器 おしりシリーズ(ピカチュウ) 2484日幣


結果回國後收到消息
12/1台北要開神奇寶貝中心快閃店(吐血
剛好12/8去台北買了一個手機架
查了日本網站發現根本快要日本的兩倍價格...
スマホスタンド LL 1620日幣
台灣賣850台幣!!


買好之後我去了國內線2F的LeTAO買起司蛋糕O~O
順便等朋友
店內有座位區可以在這裡吃冰淇淋跟聖代
店內還播放嵐的歌XD
我都不想走了www
是說北海道都已經那麼冷了...
我還是常常在去巨蛋的路上看到有人在吃冰淇淋(深感佩服


店內也是有各種吸引迷妹的擺設XD


代表色的緞帶~


櫃台內還在加工模特組www


店門口也擺了這個給你拍照用ww


左邊圓圓的那個就是這間的招牌起司蛋糕
上過翔哥哥的夜會
ドゥーブルフロマージュ 1728日幣

兩年前來買巧克力口味的
今年是買南瓜口味
建議要登機前再來買
因為它要冷凍

等著等著
終於跟台灣小夥伴會合
心懷感激地把毛毯托給她之後
我們一起去吃了午餐
ドライブインいとう 豚丼専門店 豚丼名人
在國內線2樓
我點了新千歲機場現定的炙りチーズ豚丼


兩個人瘋狂地聊了參戰的事情聊超久XD
之後繼續去完成心願清單之台灣已撤櫃的31冰淇淋(結果後來得知在台北復活了
杯裝的竟然是史奴比www
立馬拍給喜歡史奴比的朋友看


之後再機場各種閒晃的時候看到了無印良品
默默進去買了一雙襪子
因為我少帶一雙襪子(艸
光著腳穿鞋子好痛苦...
拿襪子給店員結帳的時候
她問我三雙有比較優惠,要不要買三雙
我說這樣就好了...
店員大概是猜出我是要馬上穿
還問我要不要幫我把上面的線拆掉(感動

走出無印在對面看到了這個
印象中新千歲機場沒有甚麼嵐節目上出現過的東西
於是仔細看了一下是甚麼
結果沒想到......
右上角貼了一張照片
旁邊寫著「去看演唱會的staff推薦
路過的兩個日本妹子剛好也看到這板子
準備要拍照
吐槽說「ダレ?
我們四個人在這個黑板前面爆笑
而且這個staff的照片在其他商品上面也有貼
超搞笑的
這位M先生辛苦了XD


最後準備要去櫃檯報到之前
去取了蛋糕
看著對面的蘋果派排隊的人潮之多...我就放棄了
這是交嵐裡面磁石吃的那個蘋果派店QWQ


大約晚上5點去了櫃檯報到
帶了約28公斤的托運行李回來...
兩大包托運處理完之後
揹著背包
拿著裝得滿滿滿的5x20購物袋
手上還抓著羽絨大衣、圍巾、外套去通關
因為要回到很熱的高雄了
這天我是穿著短袖控T+薄長褲出門的(畢竟只有飯店到車站這段路會冷)
在過海關檢查的時候
海關姊姊看到我的控T說了「あ、嵐!」
總覺得很親切(?
雖然我是一整個很狼狽的在通關XD"
到檢查免稅品的那個地方
人家都是自己把收據丟進去籃子裡
我根本沒有手可以撕
是請海關幫我撕的QWQ(感謝海關阿伯

說到這裡就要先提一個小插曲
我第一次買到免稅是上次在大阪買了一雙愛迪達的鞋子
過海關的時後被要求檢查了
所以這次我就一直認為免稅的東西要全部手提
於是我在uniqlo買的衣服跟帽子都帶在身上
藥妝店買的東西也都放在5x20的購物袋裡面
雖然同行小夥伴說他根本不會檢查(但好死不死我就是有被檢查過...
結果還真沒檢查!
所以在大阪那天是發生了甚麼事......

過了海關之後一路奔去登機門前面的座位區把所有東西扔著休息了一下...
接著去逛了一下上回根本沒逛到的免稅店(兩年前...起飛前10分鐘我還卡在海關...
然後就看到了...我已經在札幌站就買好的名產們XD"



沒關係
買了就買了O~O
反正也沒地方可以塞了!

這天預計是19:00起飛
因為這次巡迴多了一個
現場拍的照片會在星期一統一發給中票會員的機制
等18:00一到
我立刻衝進去FC找在哪裡
結果要先登出在登入才看得到XD"
看了照片之後超滿足的=w=
只有札幌場的照片是在MC環節的時候拍的唷!!!

大概18:30左右吧
想著要來聯絡一下我出發時遇到的飯
結果我們剛好距離在登機門遙遠的兩側
就沒有想說要一起等了
這天登機延遲了10分鐘
想著不知到幾點才能回到高雄...
拖著行李上飛機之後奇蹟發生了...
出發前坐在我右邊的飯
回程坐在我的右前方
而且!我的右邊沒人坐,她的左邊也沒人坐XD
真是太瞎了XD
於是拍了張紀念照
聊了一下之後我們便準備休息=w=

起飛時拍了張晚上的新千歲機場
可惜被引擎給擋住了大半...


華航的晚餐依舊讓我非常興奮
左上角竟然是煙燻鮭魚耶OAO!!!
這是什麼超厲害的飛機餐!
麵包也很好吃
甜點是一小塊的蛋糕
飯是燒肉飯,甜椒還算多


回程還是又看了一次拉普拉斯的魔女
雖然因為很累...也沒很認真看了XD"
另外又看了一部高橋一生主演的「愛上謊言的女人」


回到高雄
拍到了高雄港外的郵輪
燈火通明超明顯!


在飛機上真的能很明顯地看到所謂的「光害」


這天在高雄等行李也是等了好久好久...
我媽開車來載我
都在外面等到被趕走了
繞了一大圈又再繞回來...

五包行李安全帶回國!


個人的戰利品們!


然而在整理這篇遊記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在羊之丘買的羊玩偶不見了......
看了照片發現搭JR的時候還在
可是回國的行李照跟戰利品照都不見了(汗
只好下次再去一次羊之丘了(咦?




留言

  1. 看完了!感謝版主分享充實遊記,好像也被帶著去了北國一趟~

    不好意思,這樣子問可能很奇怪……不過還是想問問親眼在11月看到nino的版主…
    因為不知道嵐們是什麼時間錄節目的,雖然每週都能看到交嵐的節目,還有週日早上的ニノさん……

    不過最近好久沒有小野望單元
    (元月,還是下週!?終於有了)大概從那之後就覺得ninoさん在每週的節目中話少了,較不發言搶答,也沒有擔隱屋的主持……
    昨天的富士的VS,保齡球片段鏡頭一拉回席間拍攝,先發言的是盡頭的nino但收音卻漸弱改拍席間另一側盡頭的翔發言,
    感覺是要做給鏡頭的反應但是沒被採用……

    很累,
    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打了這麼多擅自臆測,真的很抱歉。
    我不能算飯只是個觀眾,
    心累的時侯每週看節目能看到二宮就能振作的小觀眾。

    如果我的發言有牴觸到飯嵐的規矩還請見諒,我不是故意的。

    請問控的場合他看起來還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1月看到的他,似乎是感冒的,聲音出不太來呢,收錄的話也只有去番協的人才知道呢,有用嵐日曆的話就能知道他們甚麼時候收錄,我都有放的。不過,不該只注意最近的他唷…之前有好一陣子,交嵐可全部都是他撐場啊…你可以回憶一下

      刪除

張貼留言

喜歡本部落格歡迎按頁面上方訂閱按鈕並至E-MAIL按下確認訂閱^^
本站一律不回答有關[傑尼斯才能回答]的發問,發問前請確認您的問題是否牽涉[傑尼斯官方才有權利得知或有權決定],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